地狱笑话怎么就不算笑话哼哼哼哼

第七班问,我们三个为什么不能一起

很难评,与其说角色ooc,不如说大家不当人了。

除了带卡我能确认是cp,第七班拥有他们自己混乱的连tag都不知道怎么打的爱,其他人到底爱谁我也不知道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.

从因陀罗对着他说:“老登,我想搞骨科。”的那个时候起,六道仙人就知道,这世界好不了。

2.

旗木卡卡西下班回家的时候,看到自己的三个学生坐在河边看日落。

等他靠近,发现坐在中间的漩涡鸣人手上还捏着一张表格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“研究。”

“研究什么?”

“研究为什么不能填三个人的名字。”

卡卡西对着那张表格上下扫了几遍,见上面写着三个大字《婚姻届》。

3.

爱情这事很玄乎,世上多的是人去教怎么去经营婚姻,但是很少有人去教怎么遇见爱情。

卡卡西自己都未曾得到过真正的爱情,又如何去教自己的学生怎么收货一段三个人的婚姻?

最终,他只好告诉三个孩子,早点回家吧,爸爸妈妈会着急的。

4.

三个男性互相看了一眼,最终大家一起释然得笑出了声。

小樱说,真难得啊能凑出一对父母。

岸边洋溢着快活的气息。

5.

佐助叛逃那天,雨下的很大,他的离开让木叶彻底失去了活蹦乱跳的爱的一族。

卡卡西坐在鸣人的病床边安慰他,至少这下你们的结婚登记表可以不用考虑第三个人的位置了。

鸣人身上被打的疼,不好起身,声音里透着难过:“可是我之前刚下定决心,要成为火影,然后改变婚姻法。”

小樱的眼眶还是红的,她也去安慰鸣人:“没关系的,我们可以让卡卡西老师代替一下,反正他也有写轮眼。”

6.

卡卡西拒绝了,他说他心里有人。

鸣人和小樱灰暗的眼睛透露出了一点八卦的光,一同转头望向他。

“后来他死了。”

两个小孩倒吸一口凉气,互相宽慰,至少佐助还活着。

7.

确实,活着比什么都强,这件事从卡卡西看见自己爹躺在血泊里的时候就知道了。

等到他再接着失去带土,琳,和水门夫妇的时候,这个刻骨铭心的道理他已经完全记住了。

这世上没人比他更懂得生命的珍贵了。

他看着三代目火影的葬礼想。

8.

鸣人说,希望今天能吃到一碗好吃的拉面。

小樱说,希望今天能吃到暖呼呼的红豆年糕。

卡卡西说,能别对着我许愿吗?

9.

卡卡西实在是个好老师,他温柔又善良,请学生吃红豆年糕汤底的拉面,吃得两个学生一边哭一边骂。

未成年猪鹿蝶路过,很好奇他们在哭什么。

鸣人抽泣着说:“我们想佐助了,不然他就能和我们一起吃红豆年糕汤底的番茄拉面了。”

鹿丸评价:你们好怪。

10.

慰灵碑前,卡卡西把拉面放下,神色缅怀。

他独自站了许久,直到天色见不到一点点光,又独自离开。

等到卡卡西的身影彻底消失,黑袍男子从阴影处出来,摸着黑尝了口拉面。

“淦,好怪。”

11.

再见到佐助的时候,大家都意识到他变了,和他们记忆里那个佐助不一样了。

双方看着彼此,就好像是在祭奠过去,或者别的什么东西。

小樱哆嗦着从口袋里掏出那张结婚登记表,忧愁道:“那我们还要给他留位置吗?”

佐助震怒:“谁说不留了?”

没人说不留,于是三个人脑袋凑一起,往这张私自打印的三人结婚登记表上签字,最后大家咬破手指摁了个血手印。

其乐融融。

12.

卡卡西作为临时的证婚人,手上捧着亲热天堂,嘴上问着三个人愿不愿意。

愿意,三个人喊的颇有信念感。

兜问大蛇丸,他们这是结婚还是结义。

大蛇丸说,收声,小心他们收我们份子钱。

13.

结婚真好啊,从此三个人见面互相喊达令,再大的事都是家事,卡卡西班除了卡卡西真正成了一家人。

14.

佐井惊讶道,您是被排挤了吗。

卡卡西眉眼弯弯,怎么会,我可以是他们婚姻的预备成员。

佐井锐评:真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婚姻。

15.

自古三人小队容易出三角恋,他年轻的时候就这样。

带土喜欢琳,琳大概是喜欢他的,他为了三角的平衡,喜欢带土。

这事你没法说谁对谁错,因为爱情哪有什么错,反正到了现在,他们三个谁都没在一起。

他的学生们就从源头解决了这个问题,好,很好。

16.

卡卡西躺在病床上,任务受伤在所难免,既然这次没有缺胳膊少腿,那就算轻伤。

小樱说,卡卡西老师,你知道吧,我是为了你才学医的。

卡卡西说,原来是这样啊。

小樱说,是啊,我治疗速度赶不上鸣人自愈。

卡卡西又问,那佐助呢?

小樱冷笑,他会蜕皮。

你看,结了婚的女人真是冷酷,卡卡西把自己重新埋进被子里。

17.

佐助说,今天我生日,难道我们就吃红豆年糕汤底的番茄拉面吗?

鸣人说,小樱喜欢红豆年糕汤,你喜欢番茄,我喜欢拉面,这不是三个愿望一次满足吗?

小樱说,今天面里特意多加了番茄,快趁热吃吧。

一时间,房间里只剩下嗦面的声音。

房门外,大蛇丸既不想参加这个生日派对,也不想问为什么他们能若无其事的走进他的老巢。

18.

佐助是个复仇者,某种程度上,他的人生在那个血红色的夜晚里被确定了基调。

每个晚上,他闭上眼睛只能看见血,到处是血。这些粘稠的血混在一起,最终成了一碗红豆年糕汤底的番茄拉面。

他猛地睁开眼睛,又去刷了一遍牙。

19.

“亲爱的,啊——”

鸣人乖巧的张大了嘴,吃下了那块烤的恰到好处的烤肉。

“达令,你也多吃点!”

他贴心地给小樱也夹肉,两人其乐融融,气氛温馨。

卡卡西看着桌上放着的佐助的照片,拿起茶杯向他敬了一杯。

20.

“首先,我想问,你们这症状出现多久了?”

来木叶旅游的手鞠皱眉道。

“我觉得我们挺好的呀。”小樱和鸣人神色无辜。

于是手鞠扫视一圈其他人,见大家神色坦然,又开始思索,这是否是木叶地方特色?是否是自己大惊小怪了?

宁次见她心神不宁,好心解释:“你也知道小樱是学医的,医学生哪有不发疯的?”

“那漩涡鸣人如何解释?”

“人柱力不发疯,谁发疯?”

“那宇智波佐助呢?”

众人看看彼此:“宇智波发疯,很少见吗?”

坐在一边没怎么说过话的我爱罗神色有些羞涩,他举起手,礼貌的问:“那我能加入这个家庭吗?”

手鞠花容失色。

21.

卡卡西又站在慰灵碑前。

“你会爱吃红豆糕味的秋刀鱼吗?”

他失神许久,转身离去。

黑袍男子又出现,小心翼翼确认祭品究竟是什么食物。

22.

“宇智波鼬。”

鼬闻声转头,看到面具,了然,是新的任务来了。

于是他的声音也是冷冰冰的,不带一丝感情的。

“何事?”

“你知道你弟弟结婚了吗?”

“结婚邀请函收到了吗?”

“知道你弟妹口味很怪吗?”

23.

弟弟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结婚了,宇智波鼬瞪着两个眼珠子,睡不着。

聘礼怎么解决的?

婚房怎么解决的?

以后孩子还能考公吗?

他睡不着,真睡不着,第二天眼里全是血丝。

突然,他一惊,意识到什么飞快的站起来,往外走去。

“他都没成年结什么婚啊!”

24.

四战的战场上,鼬终于把这个在净土依旧折磨他的问题问了出来。

他的弟弟,一个冷血的复仇者,扭捏了一下。

“是鸣人和小樱。”

“和?”

“和。”

宇智波鼬看了看弟弟,再看看天空,最终释然。

身上冒金光,解除了秽土转生。

千手柱间目睹全程,为超凡脱俗的爱情鼓掌。

25.

你在鼓什么掌?

他的弟弟千手扉间姗姗来迟。

我在为爱鼓掌。

千手柱间和善道。

那你为什么不为我的出场鼓掌?

宇智波斑皱眉。

哇靠,什么,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为爱鼓掌?

众人大惊失色。

26.

波风水门也刚到场,他是真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那个,看大家都在鼓掌,于是也开始鼓掌。

然后偷偷问千手扉间,是要开始演唱会了吗?

27.

宇智波带土大怒:给我打仗啊混蛋!

28.

卡卡西看着和记忆里截然不同的带土,脑袋有一瞬间空白,可能不止一瞬间。以前他总嘲讽带土脑袋空空,今天轮到他大脑宕机。

今非昔比。

他张嘴,又闭上,最后喊,带土。

宇智波带土看他这样就觉得烦,他说,你个垃圾。

卡卡西觉得他骂的好,过去十八年他也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垃圾,一无是处,一文不值。他拿着手里剑看带土,觉得自己在被审判。

于是他想,虽然没有想死的意思,但是气氛都烘托到这里,要不今儿我就一刀了断了自己,一了百了。

于是就要把自己捅了。

29.

卡卡西,你别想不开啊!波风水门从背后架住卡卡西。

卡卡西老师,别啊,我还没当上火影改革婚姻法呢,你还得再证婚一次啊!漩涡鸣人抱住他的左腿。

大家又看向拽住卡卡西右手的带土。

“垃圾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。”带土顿了顿,“你听说过变废为宝吗?”

30.

水门低头看自己的儿子。

“你结婚了吗?”

“对哇!”

“谁哇?”

“佐助和小樱哇!”

“恭喜哦!”

“嘿嘿。”

31.

宇智波带土看了看周围一圈的人,又看看平静下来的卡卡西。

“是我理解错了吗?他是要同时和另外两个人结婚是吗?”

柱间点头肯定他的发言。

“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吧?”

32.

漩涡鸣人摇了摇头:“结婚和世界虚假有什么联系吗?这不是很正常一件事吗?你看,如果初代爷爷和宇智波斑结婚了,难道世界就会从真的变成假的吗?”

带土震惊:“还不够假吗?”

千手柱间略微思索,提出建议:“那可以把扉间也加上吗?”

宇智波斑紧随其后:“那也要加上泉奈。”

双方意见达成一致,两人握手言和。

33.

“你们给我打仗啊混蛋!”

34.

“好吧,那你说说你想要和谁结婚吧?”鸣人眉头紧皱,决定迁就带土。

带土龇牙咧嘴:“为什么我一定要结婚?我不婚主义行吗?”

佐助探头,他提出异议:“千手扉间说宇智波是爱的一族,你很没爱。”

宇智波斑点头:“我就说他不像宇智波。”

小樱举手:“天才,神秘,懂爱,写轮眼,我觉得卡卡西老师是宇智波。”

在场的人纷纷点头,除了带土和卡卡西。

35.

卡卡西反驳道:“不,带土很懂爱,他从小喜欢琳。”

带土点头。

鸣人疑惑:“什么带土?他不是谁都不是的男人吗?”

卡卡西一阵恍惚,灵光乍现:“宇智波带土是宇智波,但是他不是带土,所以他不是宇智波?”

他的三个学生为他鼓掌欢呼。

36.

“不是,我是宇智波带土啊!”

37.

波风水门看着自己崩溃的弟子,循循善诱:“那好吧,你是宇智波带土,那你现在要和谁结婚吗?”

“一定要选吗?”

“从这个发展来看,在场未婚的只有你和卡卡西了。”

小樱:“其实我们不介意让卡卡西老师也和我们分享同一张结婚登记表。”

宇智波带土眼角带泪:“你们的婚姻未免也太拥挤了吧!别和我抢了,我要卡卡西,我要和卡卡西结婚,谁都不能抢我的卡卡西!”

38.

他抱着卡卡西哭,就好像他们还是个孩子的时候。

卡卡西拍拍他的后背。

39.

黑绝惊讶,是不打了吗?

六道仙人惊讶,你是个什么东西,我怎么没见过?

宇智波鼬惊讶,他发现自己又活了,看看旁边,一群早该去世的人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一边挠头,问发生了什么。

鼬看着逐渐泛白的天空,想,我该不该去准备两份聘礼?

40.

“接下来其他四国要是追究四战责任该怎么办?”

千手扉间冷笑:“那若是我出动木叶和平外交大使马达拉,诸位阁下又该如何应对?”

评论 ( 268 )
热度 ( 4907 )
  1. 共6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灯灯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