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笑话怎么就不算笑话哼哼哼哼

【武当】萧小道长的一个上午

没有cp没有文采我猜没人看。

还短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 我今儿个十岁,跟了我爹九年多九个月,倒不是说我娘和我爹风风雨雨家人阻挠闺蜜陷害带球跑,而是说,我是被我爹捡回来的。

    据黄师兄说我被捡回来的那天,电闪雷鸣,阴风怒号,十里内的树连根拔起,师兄弟们一看就知道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。

    后来黄师兄就被嗯嗯师兄打了,我仔细想想也是,这么多年了,我还没见过几回武当下雨,所以每次去华山看见下雪就快乐的像个狗子。后来见多了也就淡然了,太阳照着实在是比挨冻来的舒服。

    说了这么多,说到底,我还是被扔那个。

    这没什么好让人难过的,我爹经常后山跑,回来手里十有八九拉了个人,所以我逢人就喜欢说咱武当上下都是掌门捡回来的。但是捡了这么多个,他只认了我一个儿子,这说明什么,说明我可爱呀!

    所以我亲爹亲娘为啥不要这么可爱的我?

    宋师兄最容易和小孩子玩到一起,我估摸着是智商等级差不多的缘故。那天正在思考这个令人心酸的问题,宋师兄就摸过来,我不是说我的智商和他等级一样,而是有空理我的只有他。

    他咂咂嘴,说你想这事作甚,掌门不好看吗?

我想想每天借口听道以便正大光明视奸我爹花容的男男女女香客,连忙摇了摇头,哪能啊,我爹最好看了,就比我差那么一点。

    宋师兄又问,掌门不疼你吗?

    我又仔细想想,我爹一本正经从怀里掏出绿豆糕送我嘴里的样子,又摇头,疼的疼的,怎么就不疼了?

宋师兄再问,掌门没钱吗?

    他问完我就砸了他一脸金子。

    砸是砸了,但是我也想明白了,我爹颜值高对我好还很有钱,我还心酸个什么呢?看看隔壁华山,仿佛又有了面对嗯嗯师兄背课的勇气,只可惜一大早上的嗯嗯师兄闭关还没出来,真是可惜了我的豪情壮志。

    郑师兄看我无所事事,让我去前堂接待香客,美名服务大众,谁不知道武当和朝廷有那样这样的关系。

    一香客,白头发,黑袍子,还是深V,从面具后面隐隐露出来的部分看,还挺仙。不过明显我爹更像小仙女。

    周围的姑娘指指点点,这可怎么好,咱们是正经门派,于是恭恭敬敬喊师弟们把人送出了武当。那人走之前瞥了一眼,瞧着还有点凶,不过还好,这是自个儿家地盘,不怕。

    这位大美人在人生路上走的有些偏,估计是偏不回来了,说不定在那条路上能遇到蔡师兄,希望俩别打起来。

    正道难走,偏路更难走。

    正道不过是偏路走偏了。

    我爹走了一辈子别人口里的正道,算算还是偏的,华山上辈子专走正道,走了个灭门惨案,这辈子还是正道,走走停停却也不再是之前那条路了。

    咂咂嘴,这两天压岁钱收了不少,给宁宁买糖葫芦去,要定制的那种。

    走之前摆摆手示意师兄弟们把大美人留下的小尾巴们也打包送出去,今天是个好日子,万万岁那个来喝茶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灯灯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