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笑话怎么就不算笑话哼哼哼哼

[瑞嘉]借口

年纪大了就喜欢,小甜饼。
嗝。

嘉德罗斯每天都要去找金的茬,各种各样的理由,紫堂说这是因为嘉德罗斯怕格瑞在和他一起之前被金抢了。

金咂了咂嘴,没回话。

事实上,嘉德罗斯一点都不怕格瑞被金抢走,他想,格瑞这么强大的人,当然只有自己能和他站在一起了。

金?那是啥?不就一个渣渣吗?

可他还是要去找金,除了拿金当借口,嘉德罗斯找不到理由能去光明正大的找格瑞。别看他日天日地的样子,他其实有点怂。

只对格瑞怂。

每天费心费力的找到金,然后绳子一绑,就像就够一样牵着金去找格瑞了。

打不打?什么,不打?那这个渣渣的命就没有了。

一开始,金是很害怕的,生怕自己还没找到姐姐,就要和这个美好的世界说再见。
到了后来,金可以一边和雷德唠嗑,一边伸出手方便他们绑了。

又来啦,辛苦了,哎?这次的绳子是小星星图案的呢。

祖玛挑的!好看吧好看吧。

格瑞是个很负责任的人,每次在嘉德罗斯绑了金之后,都极为快速的赶到案发现场,誓死保卫发小安全。

誓死大概不至于。

[格瑞,你终于来了,和我打一场吧!]

[不可理喻。]

像上面这样的对话,每天都来一次,听到不想再听,就NO.1和NO.2俩傻子不觉得烦,说的都特别带感情。

金用慈爱的目光打量着打在一起的一团,对格瑞的装聋作哑表示唾弃,每天假装对发小关心至极,打完架说走就走,看都不看发小一眼。
绳子还得靠自己用牙齿咬开。

真鸡儿刺激。

然后回到暂时的据点,笑呵呵的和仿佛思春期的格瑞干杯嘬养乐多。

格瑞有个秘密,他每天都很想亲亲抱抱举高高嘉德罗斯,但是除了去救金,他没有任何借口去找嘉德罗斯。

新的一天最期盼的事情,就是等着金被绑好的那一刻冲出去,看着眼前那个耀眼的人,心里都是的满足。

他觉得嘉德罗斯大概不会喜欢这种事情的,如果被发现了这种难以说出口心情,到最后可能就是被他毫不留情的归类到渣渣那一栏去吧?

只有这点是必须要避免的。

金说,他看破不说破。

任你们飘飘洒洒红尘作伴,他稳重如泰山,笑看傻子双向暗恋。

嘉德罗斯想,格瑞应该是不喜欢自己的。因为每次绑完那只渣渣,格瑞都会马上出现,他很重视他的发小。

可嘉德罗斯不是他的朋友,更不是他的发小,他只是赛场上一个阻拦他夺取冠军的对手,一个敌人。

哪怕这个敌人其实一不小心喜欢上了他。

所以,嘉德罗斯觉得胸口酸酸的,一点都不甜,可能还有点苦。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,这让他很不自在,他的发泄途径是血染赛场。

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。

当格瑞听到嘉德罗斯发疯的传闻时,他正在试图把金绑绑好扔给第一,下一秒他手持烈斩向第一的方向冲去。

[嘉德罗斯…]

嘉德罗斯不在意几个渣渣的命,但从来不会这么肆无忌惮地大开杀戒,他还瞧不上那几条命。

仿佛就真的和那群参赛者说的那样,嘉德罗斯发疯了。

大赛第一现在尸骸之间,笑的狂妄至极,那根对格瑞来说熟悉程度仅次于烈斩的大罗神通棍,染成了红色。

血腥味,尸海,以及近乎于杀神的嘉德罗斯。

格瑞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胸腔里的怒火,真是不可理喻。

自己所珍贵之人的身上,沾染了其他的气味——哪怕是已死之人的血腥。

[别再任性了,嘉德罗斯!]

[哟,这不是格瑞吗?我可不记得我今天绑了那只渣渣。]

元力武器相撞,发出刺耳的声音,格瑞可以清楚的看见那双金色的眼睛里发出的光芒以及肆意妄为。

那是,嘉德罗斯啊……

到了最后,他们终于耗完了所有的力气,格瑞也终于可以抱住嘉德罗斯,像是抱住了一个太阳。

[你这是干什么。]

[你把我当成那个渣渣了吗?]

[喂,你听没听见我说话。]

[我在抱你,你是嘉德罗斯。]

嘉德罗斯挑了挑眉,嘴角上扬,怎么看都有些讽刺的意味。

[你也终于傻了吗?我可不是你的发小,我不是什么好人。]

[我也不是。]

感受的对方的回抱后,格瑞觉得自己肯定有点骄傲。

他还没告诉嘉德罗斯,他站在顶点时候的样子,美得惊人。

至少,金不会再被绑架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灯灯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