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笑话怎么就不算笑话哼哼哼哼

[金嘉]第一印象很不靠谱的

知乎体,但是我不怎么玩知乎,所以是瞎几把提问体。
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
人老了,就喜欢OOC还特别甜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提问]
啊…是这样的,我和我的女友已经在一起快一年了,这一年之中,我好像认识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她。当然,不是不喜欢,仔细想想还有点可爱。
就想要问问你们周围有没有认识之后,发现和你第一印象不怎么一样的人。

[提问人]今天的女友也是这样的可爱

[答主]你们仿佛看不起我

是不是上帝在我面前放了个黑洞、我有记得挪开、老子有船瞅你咋地、骑士—为你而存在、嗝隔葛咯阁瑞、魔法少女小星月不仅不拯救世界还想笑呵呵等1W人觉得很赞。

……其实我就想问问提问的大兄弟你就是来秀恩爱的是不是?

[丹尼尔不仅失去了笑容还嘟嘟囔囔.JPG]

好吧,那我顺便回答一下大兄弟的问题。有啊,当然有这种人,这种人还是帅气的答主的室友。

我们这边的人,生活中充满了各种激情,别想了,是激情不是基情。
你们在安静的刷题的时候,答主的学校生活是这样的:

单挑——群殴——被虐——虐人——答主,要努力变强!(ฅ>ω<*ฅ)

刺不刺激?说到这里你们大概也都知道了,答主读的是凹凸,那个存在任性还不讲道理的学校。
学校任性,老师任性,学生也任性,就答主不任性。:)

[哭的像个没有祖玛高的雷德.JPG]

答主的室友当然是开学认识的,特傻一个小伙子,满脸写着智障。
但是!经过答主多年的追番经验!这小伙子无知无畏还逗比,特别适合当热血番男主,跟着他大概能一路飙升,最后也能抱得美人归!

[笑容渐渐缺德.JPG]

然后,当天,室友就被一校霸打的妈都不认识。

谈谈校霸,那是个对他下手会三年起步的未成年,比我们平均年龄能小个五六岁。然而他还是NO.1,学生里最任性的就是他。收了俩跟班,远远看着就是个“凹”。

那天,室友笑的阳光,一脸欢快的冲进了战斗中的校霸和NO.2中间,并且向NO.2表示了他热烈的同伴爱。
校霸当场就拉下脸了,他不要面子的啊?
之后利索的举起自己的晾衣架,啊,不,是神通棍砸了下去,幸好NO.2是室友发小,一脚把他踹向了安全的地方。

等等!

仔细想想,害室友妈都不认识的罪魁祸首,不就是那一脚吗????

[鬼狐听了都落泪.JPG]

总之,这梁子算是结下了。从此之后,只要室友和校霸对上,室友没一次是完好无损的回来的。

没有发小的时候被校霸打,有发小的时候被发小踹。

真是很不懂你们的发小爱。

室友也经常和我哭诉,哭的特别凄惨,那样子仿佛是死了丈夫的孟姜女。没错,我就是在拐弯抹角说他是基佬。

一开始,我们都以为室友和发小是真爱,爱都靠行动,然而幼驯染比不过天降,发小被横抢真爱,男默女泪。

好吧,我瞎讲的,毕竟发小的眼里总是充满了母爱。

[辣鸡,佩利的小辣鸡.JPG]

什么?有人说答主偏题?答主这是铺垫,懂不懂???不懂憋着。

总之去掉歪歪斜斜一堆玩意,室友告诉我他喜欢上校霸了。天呐,年纪轻轻想不开十有八九是作业不够多,今晚再去跑个十圈吧。

咋回事啊,这突然的。

可别是被虐出了感情?

知道你精神体是狗,你也不能真的不虐不爽吧???我这么说都黑了狗狗了!

[佩利这么可爱,怎么可以吃他,应该上他.JPG]

好吧,答主解释一下。我们学校的互殴制度是很公平的,两个人,两个精神体,谁没倒下到最后谁就是爸爸。

仿佛校方从来没有考虑过精神体是仓鼠的人的心情。

对,我的精神体就是仓鼠。:)

室友精神体是只狗,一开始挺小一只不确定,后来看着它尾巴摇的特欢,才确定是只狗,估计还是哈士奇那款的。

此处打个标记。

自从室友说喜欢校霸开始,总能看见校霸的周围有一只欢脱的犬科,无时无刻不跟着他,甚至有时候能看到校霸把那只心大的狗从浴室丢出去。

室友挠了挠头,告诉我这没法控制,可能是校霸迷茫了他的内心。

算了吧,你就是石乐志。

终于,校霸忍无可忍,问室友想要干嘛,而答主可亲可敬的室友,点了点头,说:

想,想啊。

[吃个紫糖冷静一下.JPG]

然后,室友又被打的七荤八素。
不是被校霸,是被校霸的俩跟班,杀气都快溢出来了。
然而室友骨骼清奇,至今还活蹦乱跳。

校霸对室友说

“好啊,要是渣渣你能在下一次年级比拼里拿个第一,我考虑考虑啊?”

哦,室友比小天才校霸小一届,所以用不着和他打,真是可喜可贺。

个毛。

你以为星月魔女啥的是吃素的啊???

笑话。

她吃棒棒糖。

谁知道室友仿佛打了鸡血一般,真的没有轻易狗带。我就奇了怪了,一只哈士奇,你们都忽悠不了,你们还能干啥?

顺便说一下,这是全校强制参加的,所以答主只能带着答主的小仓鼠笑对人生。

直到答主的仓鼠被丢下了台,而答主的脖子被室友精神体紧紧盯着,答主才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
这眼睛,这牙齿。

我吃柠檬,你就是搞我,这玩意可不就是只狼吗???我竟然被一只会摇尾巴的狼给欺骗了感情????

我认输,我认输!

[雷狮的大锤锤砸你脑袋.JPG]

室友笑呵呵把我从地上扣了出来,我假装没看见他反红光的眼神,对他表示了强烈的祝贺,以及饶我一命的感激。

:)

我怂,可我不要脸啊!

答主沧桑的转过身,身前是通往教导处的大路,背后是室友在手接星月刃。

老师我要换室友,换个真.傻白甜的。

提一句,精神体是每个人真实自己的写照,校霸是只猫科,大型猫科,能一口噶本脆你的脑袋的那种。

和第一印象不一样的?当然有啊,我把室友丢给你要不要?


[补充回答]

你们是求知欲旺盛,还是想看我笑话。:)

室友当然没换成,教导主任是他亲姐,怕不怕?

校霸和室友?

我说第二天校霸请假了你们懂了吗?

:)

去你的哈士奇。

愿世界多点温暖少点惊吓。

表情包不给的,滚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灯灯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